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走访慰问送温暖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看望退休生活困难老同志

日期:2024-01-30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34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韩光等一行4人前往慰问退休老教师

慰问退休老教师宁瑞莲

慰问退休老教师刘晓春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和牵挂,让退休教师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温暖,1月29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韩光、工会副主席严飞、老干部专干李哲等一行4人前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宁瑞莲、刘晓春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保持积极心态,保重身体。并叮嘱他们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学校联系,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

领导的关怀让老同志们深受感动,他们由衷表示,虽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也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的今天感到自豪和骄傲。并决心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越办越好,年年创辉煌!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工会的关心,也让学校领导班子深入了解退休党员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让退休党员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

图/文: 郑州5中 张文娜 麻玉东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