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第七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12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654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金超总结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闫锦梅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马颖莹发言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本教研优秀代表吴丹丹老师讲述大单元教学设计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总结讲话

张天佑为教学督导受聘专家颁奖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奖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品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12月8日下午,学校在惠民楼报告厅举行第七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暨表彰大会。会议由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金超主持,校长张天佑、副校长王勇、韩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金超上台作第七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报告,他从教师培养、课例展示、创新实践、高考备考、学习卷改造五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他表示,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通过教学观摩示范课、同课异构等方式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师教学理念、方式的转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校的教学品质上了新台阶。

会上,优秀青年教师闫锦梅、马颖莹分别上台做总结汇报,她们表示,在这一个多月的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中收获满满,通过与骨干教师的经验交流促进自身的快速成长,课堂教学水平有明显的提高。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必将用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认真钻研教学,让每位郑州五高学子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本教研优秀代表吴丹丹老师以《且研且思且提升,且行且进且成长》为题进行汇报。吴丹丹老师从如何开展大单元教学开始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以自己的《一出好戏“我”登场,情景任务见素养》教学设计为例讲述了大单元教学设计的要素。

会议宣布受表彰教师名单,校长张天佑、副校长王勇、韩光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奖。

张天佑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教育教学质量月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提供了平台,在课程改革的今天,教学质量依然是核心内容,各学科组要不断追求创新,付诸实践,以行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