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

强化基础 赋能发展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阶段总结大会

日期:2023-10-20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670

2

化学学科教师程红彬老师发言

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副校长韩光就平安校园建设进行总结讲话

4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以“强化基础 赋能发展”为题进行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方法,10月20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在惠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阶段性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化学学科教师程红彬老师以“初心不改 静待花开”为主题代表化学学科组进行阶段性教学总结发言。程红彬老师认真总结了教学过程中在课堂上下、补救性教学、作业批改等各个方面的亮点和不足,并在夯实教学常规等方面提出自己独到建议,达到良好的效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副校长韩光就平安校园建设进行总结讲话,韩光充分肯定了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成绩并部署了下一步校园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全力做好防风险防控、预案应对,关注关键时间、关键位置、关键人员等方面风险排查,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基础保障。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则以“强化基础 赋能发展”为题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成果给与充分肯定,通过详细的数据对比,从多个角度全面细致地分析了本学期教学情况的难点和痛点,并希望全体师生迎难而上,以昂扬的姿态和十足的干劲去迎接新的挑战,争取更大进步。

本次阶段性总结大会的召开,让老师们找准了方向,增强了斗志,对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将团结合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中不断夯实学生基础,提高学生素养,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