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教师培训

凝“新”聚力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2023年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日期:2023-08-2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48

图片1

教师发展处副主任刘玲玲宣读培训内容及培训要求

图片2

12位新教师认真听讲

图片3

新教师代表白雅发言

图片4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致辞

图片5

  

教师发展处副主任刘玲玲讲解育人经验

图片6

校办公室副主任赵丰刚带领新教师共同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为帮助全体新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胜任高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截至2023年8月23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活动。本次岗前培训为期三天,涵盖学校文化、班主任工作、德育和社团管理机制以及学习卷的使用和编写等课程,为新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培训,为新教师快速站稳讲台保驾护航。

8月21日上午,在明远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2023年暑期新教师培训开班仪式,12位新教师参与此次培训。

作为教师团队里的新鲜血液,新教师代表白雅表示:一定以积极的心态和充沛的激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五高教师。

教师发展处副主任刘玲玲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教师发展、班级管理和备课管理三方面展开了具体阐述,鼓励新教师认认真真备课、脚踏实地工作、严格对自身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校办公室副主任赵丰刚带领新教师共同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了解课堂教学要求和相关管理条例。他还对新入职教师提出要具备专业品格、专业技能和专业追求的要求,鼓励新教师不断赋能专业发展和自身成长。

最后,校长张天佑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对新教师表示殷切的期待,希望新教师在日后的工作中富有仁爱之心,勇于担起责任、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五高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新教师们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强劲的队伍带领之下,更应该不断提升自我、严于律己,通过多学习、多实践、勤反思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守护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 郑州5中 王怡文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