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教师培训

师徒相携,青蓝相接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青蓝携手共成长活动

日期:2023-08-26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80

发聘书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为指导教师们颁发聘书

_DSC2658_副本

指导教师代表谷丽亚老师发言

_DSC2677_副本

青年教师代表马颖莹老师发言

_DSC2715_副本

青年教师们向师傅们鞠躬行拜师礼

_DSC2726_副本

师傅们回赠徒弟们书籍

_DSC2737_副本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作总结讲话

为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6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教师“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会议对师徒结对实施方案进行深入地解读,并强调师徒的各项职责,并公布师徒结对名单。

青年教师代表马颖莹发言,她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的良好平台,承诺将秉承师傅们学而不厌的优良学风,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尽快提升业务能力,尽快成长为教育战线上的骨干力量。谷丽亚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表示将毫无保留地传授工作经验,竭尽所能地帮助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传帮带”精神,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职责传承下去。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总结讲话,希望新教师要主动学习,虚心求教,要努力厚植教育情怀,加强师德修养,牢记育人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张天佑表示,师徒结对传递的是责任、爱心和奉献,传承的是学为人师的崇高使命和教书育人的准则,相信师徒在此次携手前行的途中,师父诲人不倦,徒弟学而不厌,定能携手互助共成长,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